经年荒芜

《倚天gl》大结局【并不

为了让倚天gl有个he的结局,我决定,当这一章完了,郡主再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被点了穴,穿着新娘衣服盖了盖头坐在床边。

赵敏:“我这是……又被逼婚?”此时房门开了,进来的新郎挑开了盖头,郡主把早已准备好的剪刀刺向喉咙,却被新郎捉住了手。

“你休想要我就范。”赵敏看都不看身前人一眼,敛下眸子冷声道:“今日若定要娶妻,便拿了我的尸首去罢。”

忽听呯的一声,房门被人撞开,只见王保保、朱元璋、李文忠、郭襄、杨姊姊、墨蓉等都闯了进来,墨蓉大叫:“闹洞房啦!”

王保保看到赵敏手里的剪刀,眉头一挑,啧啧道:“小妹,原来你不想成亲,罢了,我和爹也不是很乐意让你嫁给这人。”赵敏侧目一看,眼前立着的新郎,大红喜袍,眉目清冽,嘴角微弯笑着问她:“敏敏,你当真这样不愿嫁我?”

赵敏心中一软,由惊变喜,由喜变柔,面颊微微醺红,嗔骂了一句:“好啊,连你也伙同他们来戏耍我,周芷若你出去,今夜不许进房睡!”

评论(4)

热度(21)